2014/09/16

[韓國吃喝-三清洞] 안국역 安國站 - Tia Pol 咖啡店(棉花糖咖啡)


這間咖啡店完全是一個意外的相遇

在尋找如何去北村的路途中
지와(Ji Wong)突然停下腳步,跟我們說明這間店在賣什麼
(但其實지와自己本身也沒來過 哈)
二話不說,我就說進去吧!!!

那到底是在賣什麼呢??


在門口就可以看到店家可愛的小佈置
一球一球的棉花,到底胡同裡賣得是什麼哩
店裡的座位不多,大約十個而已



答案揭曉。。。鏘鏘。。。就是。。。超萌棉花糖飲品

自從棉花糖冰淇淋火紅後
嗜咖啡的韓國人居然也運用到了飲料上
造就了如此萌又療癒的飲料(但我想外帶應該蠻麻煩的)

店內有咖啡、茶、果汁、冰沙可以選擇
棉花糖可以自由選擇搭配在各式飲品上
任何飲品加棉花糖,另加500韓圜
冰櫃裡有提供一些蛋糕,但不吸引我,就沒拍照了(sorry >ㅂ<)

愛喝黑咖啡的我
到韓國簡直是更能融入,太適合我了呀(哈~很敢講)
因為好多韓國人都好愛Americano
而我到咖啡店也都是來上一杯Americano

因此我們點了一杯Americano加棉花糖
點餐後,店員就會開始現做棉花糖喔
看著他越變越大球,也邊覺得要結束了吧~
這麼大球?!怎麼放在咖啡上?!(但假如太小球應該也會生氣 哈哈~毛病很多)

沒多久,超萌棉花糖咖啡.4000韓圜(約台幣 120元)
登場囉!!!
棉花糖就是這麼一大球的在上面
吸管就這樣插在上面,有一種很逗趣的感覺
太可愛了啦!!!
上面的棉花糖做得很細,口感是好吃的棉花糖
至於下面的Americano就是Americano啦 哈哈哈
吃太多棉花糖覺得太甜,Americano正好可以解膩
很不錯的搭配


店家資訊:
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가회동 163(163 Gahoe-dong Jongno-gu Seoul)
02-766-8533
10:00~20:00
有供Wifi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