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4

[韓國吃喝-梨大] 이대역 梨大站 - 가마빈 Gama Bean 咖啡店

開始接觸梨大這個區域
真的多虧了Sammy讓我有幸能認識 梨大扛霸子--- 민정 
哈~為什麼說是扛霸子
因為민정在梨大這一帶唸書生活了好多年
關於這區域的一切,問她就對了!!!

初次碰面的這天,扛霸子不愧是扛霸子
帶我們去的咖啡店,讓我立馬愛上
민정說她每個禮拜都會來這個咖啡店光顧
一開始想說可能因為離學校很近,但後來我也一試成主顧了ㅋㅋ

這是一家隱身在小巷子裡的咖啡店


店內位子不多,今兒個我們就包了整個吧台位子
而吧台的牆面,放了各式咖啡器具和慢工出細活的冰滴咖啡

menu非常簡單(看它被翻成這樣也不用更新,就有一種很威的感覺)
這間店其實在網路上是紅在左上角那個裝在陶甕裡的咖啡豆挫冰
但來了兩次我都還沒試 哈~(之後試了再跟大家分享)
實在是每次來都已經先飽到不行,沒法再吃了

Sammy點了 군고구마라떼(地瓜拿鐵)
在很多咖啡店都有這項飲品
但喝過Gama Bean的,真的就不想喝別家的了!!!
因為他們是用真的地瓜下去打的,熱熱的喝起來有種幸福感
很多店都是用粉泡的,味道真的差很多,會有一種假假的粉味
老闆用的器皿都有些小巧思
杯旁的小湯匙,就好可愛的笑臉迎人(沒拍清楚 真sorry~)

我點了 핸드드립 커피(手沖咖啡)
從這一刻開始,可以感受到老闆對咖啡的熱情與認真
說了我喜歡的口感後,老闆幫我挑選了一款豆子
豆子都是老闆自己烘的
讓我聞了豆子的香味後,開始磨豆(其實我不是很瞭咖啡,只是愛喝罷了)
手沖前,老闆跟我們說明了機器和手沖的不同
手沖時,說上面的泡泡什麼什麼的
btw...老闆的英文不是很溜,所以是用韓文說明(好在有민정在一旁即時英文翻譯)
沖好後,老闆自己先試喝一口,然後大大的驚嘆一句“好好喝”
很有趣的老闆,對自家咖啡充滿愛意
這組杯子、杯墊是老闆自己手作的(真是太有才了!!!)

店裡的甜點,都是老闆娘做的
上圖旁的小甜點是老闆請我們試吃的cheese cake
Gama Bean的cheese cake口感有點像cream cheese
老闆建議我吃一口,含在嘴裡,再喝一口咖啡
咖啡入口的同時,cheese cake在嘴裡散開滿滿的cheese香
這口感好特別,好搭(但同行的堂姐不愛,反正就是個人口味囉)

老闆和老闆娘聯手最新力作---咖啡豆巧克力
有三種口味:原味巧克力、牛奶巧克力、黑巧克力
每一口巧克力裡都會有一顆咖啡豆
咬開來的瞬間,咖啡豆的香味散滿口中
老闆的豆子烘的好,所以不會苦,很香
但巧克力的部分不是那種入口即溶的口感,就看個人喜好了
不過連不喝咖啡的Sammy都愛上了
嗜咖啡但不愛甜食的好友吳媽也一口接一口(黑巧克力款)
其實。。。我個人覺得這巧克力有點小貴,大家自己斟酌囉

老闆非常的多才多藝,還變魔術給我們看,也太可愛了!!!
在打烊前夕,還邀請我們玩韓國傳統遊戲
第二次到訪時,還把我寫進他的日記,感覺好溫馨
真不愧老闆有“暖男”這稱謂
未來到首爾一定會再來這個秘密小基地的

店家資訊:
Gamabean's Facebook

沒有留言: